Yino_

随便写故事,原女专业户
无限期停更,不定时露出

【说唱新世代】无雨 替老师们“管教学生”的一天天






“AK帅的来~”

“南姐南姐南姐!”

“小天来段locking!”

“仙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真的没有想到自己看老师跳了两遍就把这个舞蹈学会了。

也是真的没有想到这整个舞蹈都是这么基础的玩意儿…

程老师看你骨骼惊奇是个教人跳舞的奇才于是去搞同样拉垮和难教的TangoZ那组去了,这摊子就被扔到了你身上。

的确不能说是烂摊子,因为小天有过基础AK天赋高(至少不是四肢不协调),只不过陈近南的部分多了点,仙哥…不拯救了!

“南南~你把你的腰塌下去,屁股翘起来,然后左边扭一下右边扭一下,带着手一起上去就好了~”

你努力解说并给陈近南示范着,AK和小天都被你这个嗲嗲的声音给逗笑了。

“为什么你做就这么好看我做就好看不起来…”

陈近南真的是被这个编舞练疯了,你不会哄人,幸好小太阳AK在旁边及时救场才让陈近南继续练下去。

陈近南的问题主要是记动作。

而GM仙是真正的四肢不协调。

“你不能这样…你得这样…你懂吗仙哥…”

你努力用肢体语言和GM仙解释这bounce和反bounce的区别,但GM仙还是反的。

“嘶…我是不是真的要给你们怼基础。”你吹了一下额前的刘海,假笑道。

一旁小天疯狂“达咩”,一看就同是被基础折磨的练舞人。

“来仙哥我手把手教你嘛…”

于是在艰苦的奋斗下,你终于在脱离了舞蹈老师的条件下把这几个人的舞台设计都搞好了,属于超额完成任务。

你们的舞蹈老师程倩倩视察时表示:

无雨,嗯,一个好苗子。






妈妈救命我怎么又来到了懒狗代三人组的录音室。

已经有阴影了已经有阴影了…

“帮我们做个和声编写嘛。”Doggie拉着你的手撒娇。

不行,猛男撒娇真的受不了。

“为什么你们有圣代那么优秀的制作人要我做和声编写。”你抿着嘴。

“不是我跟你说你上次帮我们做的那个hook简直太帅太好听了好吗,在加上Doggie那个炸裂的嗓子简直注入灵魂…”懒惰开启雨吹模式。

“而且你做melody比我好多了…”圣代小声嘀咕了一句。

“嗯…我觉得摊爸那边舞蹈还需要我我先走一步…”

“别嘛…”Doggie拉住你要逃走的衣角,眨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你。

“…好吧。”你张了几次嘴都没说出拒绝的话,于是又花了一天时间帮懒狗代这首歌做了和声编写。

于是其他组多多少少都来找你做了个和声编写。

你:???肯尼吴老师救我。






你和万赛文呆呆地站在一环餐厅,被周围一圈人给围着。

鬼知道这群人是不是有内什么大病居然让两个绝对音准来比听音???

从开始的四音五音和旋到C-low一些beat的主旋律副旋律,更变态的就是他们居然真的让你们听了跺脚的音和敲击盘子辈子的声音。

nm为什么这些人那么变态??

为什么他们能想出比姜云升还莫名其妙的比赛来??

最终你还是赢了午夜蠕动子里面人的不少哔特币,也很给力地保住了你们队和花季男女生的哔特币。

等等,为什么花季男女生这个穷人组也来凑热闹了??

哦,原来是在斯威特来蹭饭的时候比的啊。






你听着Y2K2的歌内心担忧止不住的长。

“你们确定要这样嘛?”

你拿着他们四环简陋的录音设备说。

“一首不适合比赛的歌,没有一听就上头的洗脑的旋律,也没有能激起观众的气氛,也没有特别感动人心的情绪,或许能成为一首入歌单的歌,但…”你担心地看着四个人,“你们都还有自己的歌没唱呢。”

TZ似乎有点自暴自弃:“交都交了这样就这样吧。”

你撇嘴:“可你的歌很好听的,我特别想在现场听你的歌的。”

这么一说把TZ说的有点惆怅。

“我只是一个不入流的说唱歌手…”你默默小声哼起了TZ的part,寝室里的四个人也都一起开始唱,唱到最后你和于贞两个都疯起来飙高音了,气氛也欢快了。

愚月拍了拍TZ的肩膀:“没事,我们后面这么嗨,歌这么好听,一定能赢的。”

“不许走,回来我帮你们做混音和声。”你敲了敲胸口指向他们四个,向他们保证。

“所以只有愚月有beat我们只配和声是嘛。”于贞环住你,“你这个和声还没做呢。”

“讲真,我做beat比混音时间短?”你拉住于贞的手,“好嘛好嘛我现在就做的嘛…”






评论(7)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