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o_

随便写故事,原女专业户
无限期停更,不定时露出

【说唱新世代】无雨 一公开始啦!






“你这个舞台可以的bro。”

在后台碰到了刚刚下台的黄子韬。

“这你做的beat能不行吗兄弟。”

黄子韬笑着:“你今天穿的这个,生番站你旁边穿个西装,跟爸爸陪女儿出嫁一样。”

你为了舞台表演,在服装老师那儿挑挑选选了好久才挑出来一套白色的小礼裙,加上一件短款外套,直接被你们队的几个“老暖男”夸上天。

“滚吧你。”你假笑。

“哦你那个beat是她做的啊!”一旁know know有些惊喜,“你这个beat可以的哦。”

“那Know Know老师以后帮你做beat嘛。”

“好啊好啊,说好的哦。”





你坐在选手位置上远远地望着孙瑄阳。

“嘶…大美女…”

“你今天也美的嘛。”

于贞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你旁边来了。

“贞贞子也真的漂亮呀~”

你撒娇似的环住身边的于贞,于贞也揽住你的肩膀。

“真pia亮~”

“真pia亮~”

生番和依加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被点了“真飘亮”的穴,你也跟了一句“真pia亮”。

原来是精神大伙和没挂机要上场了。

不得不说,玄朗这个B-box你是真的想学。



在精神大伙把你“绑架”之后其实你就没有听过他们的歌了,甚至连彩排时都没听到。

林绿开场很惊艳,不过你总有一种想去呼叫小燕子的冲动。

以及,人声太顶了。

“救命唐老师这个川味江湖风hook太牛了。”

这首歌真的完全做到了之前提的用人声带动律动的建议。



“觉得这位美女帅的举手!”

唐老师是开启精英讲师模式在台上走路刷微信步数快到飞起。

“Tina姐最帅!”你在台下喊。

不过你的心里莫名有点担心懒惰会输怎么办。

精神大伙太顶了啊!




你在他们上场之前喊了好几次“懒狗代”为了让他们安心,但事实证明你的担心是多余的。

即便在录音室里听了无数遍也是能在现场嗨起来的程度,简直炸翻。

不过在圣代唱到“唱旋律的女生”时,身旁的石玺彤明显就没有杀不死,ty和TangoZ那么不在意甚至还嗨的不行。

你揉了把石玺彤的头,告诉她别在意,圣代自己也唱melody,她马上就笑出来了。

“好好比赛就行啦。”

“嗯。”



“…然后感谢无雨,我们雨子姐帮我们做的这个注入灵魂的hook和和声好吧,就这样。”

在拉票时间懒惰提到了你,你也非常给力地回了几声尖叫。

“别喊了待会儿还要上去唱呢…”生番在旁边提醒你,“你趁我们不注意还帮他们做了个hook?”

“没事的番叔我尖叫用头腔共鸣的…或许我可能还背着你们做了更多事情?”

“啥?”

“可能节目播出以后所有队里制作的和声编写那一栏都是我…还有编曲。”

汽油队全员一整个大懵逼。



在听到腾格尔老师说了“年轻人的责任感”之后,你默默吐槽:“都是被逼的都是被逼的…”

“什么时候这种神佛经文放到歌里能播…”

于贞:“那你适合和仙哥做一首。”

“人阴间说唱,我菩萨念经,能合在一起吗。”



“以帅气为枪,八倍镜为矛,击中你们的心脏。”

“南姐,”你又不知道什么时候窜到了陈近南和石玺彤中间,拍了拍南姐,“AK不能装八倍镜。”

“那谁告诉我AK不能装十五倍镜的…”陈近南幽怨地看着AK。

AK:“我只说不能装十五倍镜没说只不能装十五倍镜…南姐别打我!”




“Ty姜云升阿达娃周密小精灵那奇沃夫加油!…南姐AK仙哥小天也加油!呜呼!”

坐你斜后方的沙一汀捂住耳朵并露出了双下巴:“你搁这儿报菜名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鸡皮疙瘩!南姐我爱你mua!”

陈近南的声优直接给你激动完了。

“这是老LOL玩家了。”

没想到小天还在拉票的时间把之前你和她freestyle的那段locking跳上去了。

呜呜呜好感动。



将个烂就赢是并不出乎意料的。

但是…

姜云升!阿达娃摸你的时候你笑什么笑!

保护娃子姐.jpg



其实更让你紧张的是,马上就到你们组的比赛了。

你祈祷着后唱,能逃避一会儿是一会儿,结果还真的摇到后唱了。

更紧张了是怎么回事啊喂!

“救命救命救命我现在紧张到头疼,心脏要跳出来了。”

“我也是。”鱼翅笑笑。

“紧张啥呀我们上去一AMANI全场震撼我跟你说。”生番把话筒递给你,“别紧张。”

你深呼吸稳定自己的情绪…

结果和花季男女生嗨了一整个舞台。




评论(4)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