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o_

随便写故事,原女专业户
无限期停更,不定时露出

【说唱新世代】无雨 WE WE






“接下来有请汽油队带来《WE WE》。”

“享受舞台好吧兄弟们。”生番组织大家把手放到一起加油打气。

“一,二,三,加油!”

不现实的温暖也会让人感到安心,这是你最庆幸来到汽油队的一点。




AMANI

NAKUPENDA

NAKUPENDA WE WE




在彩排时无数遍的走位熟记于心,没有一丝差错,上台前的紧张一扫而空,音乐带来的,是平静,是谴责,是感激,是希望。

这可能就是音乐的神奇之处吧。


“Just keep my head looking up to sky

One love One world

One love One world”


随着情绪到达最高点,编曲收束,全场的灯光暗了下来,唯一的非洲鼓鼓声回荡在场内,四拍之后,聚光灯打在了一个人身上,少女从舞台中后段走出,低沉的声音响起,随后转为空灵。





AMANI

NAKUPENDA

NAKUPENDA WE WE

我想要

世界拥有更多欢乐

哪怕我心如刀割

我想要用我双眼

来换取爱的颜色

我想要用我怀抱

把冷漠全都温热

我想要幸福降临

哪怕超出我负荷

我想要

我想要

我想要

我想要

我想要祂能看到

我想要祂能看到

我想要祂能看到这世界充满了痛苦

我想要能得到我们应该得到的救赎





激昂的歌声再次将歌曲推向高潮,大合唱饱满,依加的高音和声是点睛之笔,你和小强的低音又是完美契合,歌曲结束仍是意犹未尽,余音绕梁。

你看着自己高举的手臂,听着台下呐喊欢呼的声音,第一次真正有了对于舞台的满足感,全身的血液沸腾着,体内热流从脚底直冲大脑,多巴胺分泌,止不住的开心,甚至有一种不管赢了输了都没有关系的感觉。

这可能就是生番说的,享受舞台的感觉。





“…Step.jad,对不对,还有无雨…Step.jad的高音给我听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无雨你的高音,那个声音空灵得给我脑子都听空了,真的!”

黄子韬的赞美溢于言表。

他真的被这首歌感动到哭。

到他站起来呼喊的时候整个人都是空的。

你笑着和依加对视了一眼。在热狗和Rich Brian评价花季男女生和石玺彤的时候,你甚至比自己受到夸奖的时候还要开心。

“…and Rainless,I like your voice.(无雨,我喜欢你的嗓音)”

Rich Brian在评价时突然话锋一转,你还处于放空状态,差点没听出这是在夸你。

“Thanks and I really really like your song.(谢谢,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的歌)”你赶紧结果生番递给你的话筒并回话。

然后你就注意到了一个没有拿话筒但在后面喊“合作”喊的起劲的马伯骞。

“…OK…cooperation right?(好吧…合作对吗?)”

Rich Brian笑的很甜,台下又是一整尖叫。

你默默对他比了一个OK,看他的眼神应该是接收到了你的信息。






“你们是我看到现在穿的最帅的一个…”马思唯正说着,黄子韬憋着笑突然插入:“对!这个我还是要说一下,你们真的不觉得无雨今天穿的和生番站在一起不像女儿陪爸爸…不是…爸爸陪女儿出嫁吗?”

黄子韬一激动就说错话的毛病又犯了,换来的是一阵爆笑,也不知道到底是在笑他的话还是在笑他口胡。

你无奈,尴尬地捂着脸笑,觉得这小子是真的欠揍。

终于,你忍不住了,拿起生番的话筒回了一句:“黄子韬你笋吗?”

看着他坐在导师席眉飞色舞,你下定决心要在下去见到他的第一刻就给他一拳。

欠的慌。





“其实这里面有一个很好的故事,就是他们的副歌里有彤彤的和声,我们的歌里也有Step.jad和无雨的和声,然后我们的和声编写都是无雨。”斯威特在叙述他们组的创作过程中提到了这一点。

“对,我们其实没有把这个当成一个battle,因为hippop里面很重要的也是peace and love嘛。”生番补充。

“对,很peace,依加哥和的是彤彤的副歌部分,我和的是江奈生那一趴,就属于是一个大低音不配了。”你用话筒小声吐槽。

黄子韬:“那我寻思你在你们歌里那个单人趴也不低呀。”

“那我要高我可能就四面楚歌腹背受敌去了。”你用蹩脚的重庆话说着。

…感受到了精神大伙七个人的视线了呢!






你有些惊喜是你们队赢了,不过也没有太在意,在导师报完成绩之后就飞扑到石玺彤身边去了。

你激动地踩起了小碎步,抓住石玺彤的双手说:“啊啊啊啊你唱的太好了!”

石玺彤害羞地笑了,肉肉的脸颊肉嘟起来,小声说了一句你也是。

你看着面前可爱的小女生,上手轻轻地捏了捏她的脸颊肉,然后不可顾面前人的脸红就赶快和队友们下了台。

晋级台上懒惰和doggie对着老大哥们行礼,你锤了一下他们两个的小肚子,然后装模作样对圣代也敬了一个礼,站到了他旁边。

“我就说,在晋级区等你们。”

等着午夜蠕动子上场的你听到圣代突然来了一句。

你努力回想着他是在什么时候说的这句话,才意识到在录完《懒狗代》Demo的时候他说的这句话并不是对他和他的队友说的,或者说,不只是对他和他的队友说的。

想到这儿,看着坐在晋级台上的的三组人,你笑了。



“只要心怀希望就能平安顺利,对吗?”





















歌词改自华晨宇《地球之盐》

评论(7)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