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o_

随便写故事,原女专业户
无限期停更,不定时露出

【说唱新世代】无雨 The one






整场表演结束,刚刚还在晋级台上叫着“摊爸”迎接着晋级的TangoZ和午夜蠕动子的你,现在,立刻,马上,就要送走被淘汰的奥熙,TZ,小天和愚月还有要离开的陈近南和GM仙。

说实话,这两天的气氛属实是让你忘了这是在一个比赛当中,所以你没有想到淘汰来的那么快。

只能说交到了那么多朋友,听到了那么多好听的音乐,认识了那么多优秀的音乐人,制作人,rapper,battle MC,这可能是你这辈子最幸运的事之一吧。

“南姐你一定能突围回来的,嗯,我等你。”

你紧紧地抱住陈近南,一张小嘴在她身后撇着。

“行了宝,会回来的,松点松点喘不过气了。”

你松开了陈近南,笑了,叹了口气,这笑又多少带了点遗憾。

陈近南把你和孙瑄阳圈到一起,向孙瑄阳嘱咐了一大堆什么替我照顾好无语啊blahblahblah之类的话,跟交代后事似的,然后跟着阿达娃一起出了场地。





愚月环住一只doggie,笑的还挺开心,看到你小跑过来立马丢掉了手下的doggie圈住你。

doggie:狗狗不说话,狗狗羡慕,狗狗走了。

“我可不想还没搞好合作你就走了。”

你闷闷地说。

“你们可别搞那么煽情的东西。”

“那明明是你主动要抱我的…”

无雨无语.jpg

愚月没否认,他确实想抱。

“那等出去搞合作,我邀请你去音乐节。”

“好啊!音乐节必须去!我无偿!”一说到音乐节你就兴奋,“还有如果你以后找我做beat也无偿…之前的那个beat快好了哦。”

“行,做好之后给我听…走了。”






“无雨——”

一个软软糯糯的声音出现在你身后,你转头,小天因为刚刚哭过眼睛还是红的,脸上的眼睛好像快要掉了,手上还在揪着热狗给她的那张盘子。

“小天——”

“我都忘了和你说,我特别喜欢你的那首《美杜莎》,我也有一首《美杜莎》,不过没有歌词,是一个长达十分钟的纯音乐吧…”你在小天耳边轻声说,她扶了一下眼睛,低头像是又要落泪。

“别哭了哭了就不好看了,”你擦了擦小天脸上未干的泪痕,“等我出去帮你做beat要嘚嘛~”

突如其来的重庆话把小天逗笑了,她点点头,你把她送上车以后招了招手,然后回到了舞台。





对于你们队获得了第二这个结果是在你意料之中的。

毕竟歌这么好听嘛是吧~

不过7个人分50个币,貌似不够。

你掰着手指计算,似乎这次真的是不得不借币了。

而且就你那两大箱子外加俩包的行李,说搬那是真的不想搬。





“nm我好困我想睡觉为什么还要录。”

回到基地的你be like。

“又要选beat了又要选beat了…”

懒惰表示他已习惯。

“不要我不要选beat。”圣代撒娇。

你看到这一幕莫名有点好笑。

“不是兄弟我就问你旋律能做吗?能做就行。”

“旋律能做…不是你要看啥旋律啊中国风我真的不行…要是中国风你让你雨子姐给你做去。”

你:???莫名被cue?

“我不我再也不帮你们做了我跑了再见。”

然后你一溜烟就窜回了你们汽油队里去。






你人直接傻掉:“《The one》为主题,但我没歌。”

“…所以懒惰他们是最被动的。”生番已经开始根据当前形式分析未来战况了。

“那其实选CD倒还好?”你想,“我就冲着D去了兄弟们。”




“所以导演我们明天打卡是几点。”Ty拿起话筒。

严导:“你们今天打卡是几点。”

“今天不知道今天没打呀。”

严导:“那你们昨天打卡是几点。”

“昨天也没打。”

严导:“好那昨天没打扣两张。”

“不…不是,是都没打。”Ty忙辩解。

“好那就大家扣两张。”

你疑惑歪头:“歪哥你自爆卡车啊孩子没币了啊…话说回来是大家一共扣两张是吧!”

你:蜜汁自信。

“对的对的一共扣两张…”

“一共扣两张一共扣两张…”

严导沉默:“…行吧那就一共扣两张的。”

“好耶!”





最终还是去了C。

仔细一看D组人还真不算少,在你去的时候D组也有六七个人了。

现在的最大问题就是…

唱啥?









评论(7)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