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o_

随便写故事,原女专业户
无限期停更,不定时露出

夏栀

市区里没有山,也没有新鲜空气,住在上海的郊区你也是看不到星星的,有月亮,也时不时被阴天和工厂的肮脏遮掩住。此时我对大自然的渴望达到了顶峰。

我选了一个无人在意的山崖,在一个被人类开发过的园区里无比纯洁的一个角落,早点去看次日出,爬上去又能看日落,生日时拥有的甜甜的小蛋糕可以在看完日落时吃,然后跳下去,就什么都不用想了。

那里没有人,也没有语言,可以是属于我的思想,反正没有人会说话的。都是草木的清香,可能有蝴蝶,我可以追寻蝴蝶的翅膀飞起来,这是最浪漫的死亡。

夏天的栀子花开了,我想过最美好的死亡,同时我叫它唯一的乌托邦。

“河水都被石头撞碎了,连宇宙都有声音,你说,这是不是他想对我说些什么。”

评论

热度(4)